Saturday, August 22, 2009

o(∩_∩)o

昨天。。我妈和她两位朋友上来金宝了~ ^^
由于她女儿我。。不懂哪里有美食好介绍给他们吃。。
结果。。cin cai在old town一间中西餐店吃晚餐。。 =s
希望下次他们来。。我懂多些地方可以带他们去~ =/

hmm..
我妈带了些干粮、零食还有自制的东东给我~ =D
还有凉茶~~~
实在太幸福了~ 哇咔咔~
可惜我可爱的老豆没上来。。
因为有工作在身。。
我原谅你~
下星期我回去看你吧~ ^_*

今早起床后。。就跟我妈他们去吃点心~
吃完后去tesco买些东西。。
之后嘛。。去载我妈朋友的儿子。。
然后大家一起去吃午餐。。 @@ (酱快又吃了。。才隔了3个小时多。。 *晕*)
今天一整天都是饱饱的~ =)
是好事来得。。
呵呵。。
午餐的地点嘛--->怡保~
我妈在那里买了“yim gok gai”回去kL.. (不懂怎么写==")
然后回来金宝途中。。
在一个好像是叫。。。。。。 (糟糕。。忘了!!==")
叫不懂什么的地方。。买“纸包鸡”~
很很很好吃~ ^^ (我觉得啦~)
哈哈。。

大概4点多5点那样。。
他们就回去kL了。。

当我妈问我想吃什么的时候。。
我一样东西都想不出。。
结果随便讲。。 >?<
现在想想。。最想要的food噢?
该是家里煲的汤吧~
哈哈~ xD

听我妈说。。
我弟变乖了耶~
好事来的。。好事来的。。 =)

暂时到这吧 ~ ^^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