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_)

还有2个小时多才上课。。
。。
。。。。
。。。。。。
不懂要做些什么。。
1130才去吃brunch吧~
哈哈。。
一整天都会打瞌睡哦。。
aikz..
我要回家oink oink..
我要在家里可以on9~~
骑脚车可不可以不那么慢?!
呜呜。。

才来了3个星期就pk了2次!!
鸡蛋糕啊。。
伤了一次还没好。。
又跌多一次!
倒霉到。。
很讨厌痛的感觉咯!
给我滚到远远去!~~~
那天又碰到一只盲头苍蝇。。
撞到就溜走!
真不是水饺!
道歉一声会死咩?!
搞到我多一个伤痕!
气到我扁扁。。 =="

还是虢权好。。
哈哈~
今天肯陪我慢慢骑去学校~
嘻嘻~
可怜wei xun得跟着慢慢来。。
哇咔咔~
as long as不用赶着去学校就不用气喘。。
这样就不会觉得不舒服~
多好啊~ ^^

就酱吧~
cya~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