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_-)?

开学过后。。都几累下啦。。
拜一的课。。简直要我的命咯。。==
B block上完课过后,马上要飞去D block。。
够力没有你说?
那距离和楼梯们。。真的是在练我的体力。。 >?<
以我的矮度。。快步行走。。都需要10分钟++才到另一block。。 @@
要是慢少少。。不就不用点名了咯?!
哎。。都不懂学校是怎么编排时间表的?。。
zZz

幸好。。我只有一天是上课上到8点的。。(以后就会有两天上到8点了!! T_T)
要不然。。。
该会很很累吧~
能不能不要骑脚车去学校呢?=x
呜呜。。
有车的话多好~

hmMm..
多数晚上出去吃晚餐的时候。。都是虢权大佬载我滴。。
因为我怕车多的地方。。
踏脚车很累。。但我却跑去累死虢权大佬。。 >?<
抱歉了。。
我有骑脚车出去的时候。。一定是我最慢!!
me-mafan-kan 到死。。
不过厚。。已经是在进步着的途中了~
哈哈
希望可以快快习惯吧~ =]

还有嘛。。
尔。。
搞到螃蟹先生每次都得等这条鱼慢慢地骑。。
不只这样。。
他还得每次提醒我看车。。=="
我也知道我危险地越过马路得。。
拜托。。每次过马路别有车或摩托经过可以吗?=s
不只他们会吓到。。自己也会吓一跳。。
haiz..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