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5, 2013

5 / 5 - 13 th

如往常般.. 一想东西~ 就会一连串想很多很多很多.. haiz..
靠近的事情嘛.. 

她, 是乎有点记性不好了.. 听觉好像也不太准.. 
每次我听到的.. 若在她面前说给别人听.. 或 说着的时候被她听见.. 她都会对着我说.. "没有!我没有讲过啰.. ! " 10次内.. 9次都是酱.. 不知道.. 到底有问题的.. 会不会是我自己? 为什么她从来都没想过/ 问过我 whether 我的耳朵像小他那样听不清楚呢? 要不要看医生?.. etc...
我好好地对她说的东西.. 10 次9.9次都会变成不好的东西.. 原因? 我也不知道.. 
她常说.. 别取笑小他.. 要多帮小他.. 多鼓励小他.. 因为  理由sss ...
那为什么当初我还不习惯驾车的时候.. 没人替我着想呢? 还一直一直地责怪我没去登记.. 说这说那的.. 说我的人.. 
你.. 不也一样没履行带+陪我去登记的任务吗? 
你们 两个她.. 性格+ 脾气+ 态度+ 语气+ 心态+ 都很相像.. 所以每次无论妳们怎样互相数落对方.. 情况都不会变好..
我, 这个多余的奢侈品.. 总是让自己不知该如何是好.. 


全部人都没有耐心听我说话.. 所听取的.. 

只有部分的20% 而已吧?? 



还有嘛?... 就是想着你 —— 我们的以后.. ?
我有得跟朋友出去玩乐 觉得很开心!
虽然我知道你会因无法确定我的安全, 却又无法阻拦我 而生气.. 
但我还是很高兴你让我去了~ 至少.. 我不必因要去而隐瞒你事实~~^^
这是我最开心的一次..
开始做工以来.. 我的日子都变得十分无趣.. 
所以只要是好玩的~ 还是我没玩过的~ 我都会想要去试试看~
是不是怕我会上瘾 然后更不舍得这里? 
暂时, 我若没朋友.. 日子真的会更难过.. 
以后.. 还有很久的以后.. 也许就会不一样了.. 
因为.. 大家都长大了.. 老了.. 得稳重地过生活了.. 
现在.. 就尽情地enjoy吧~~~ 



今天.. 紧张的一天..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和平、 公正、 有人性 etc 最重要~ 
无论我怎么看.. 都一直看到 5.1.3 字眼..
希望这次是和平的5,13.. 把一切不好的.. 都除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