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年。新

睡前 没个 晚安.. 总是有点难睡..
看是看得多.. 听反而少之又少~ =p
没有恶意..
纯粹习惯~
现在.. 也就来被念了~ ~ ~
哈哈
那时候.. 已经是下个星期了.. 哇哈哈哈~~!!xþ

这个新年.. 还过得蛮充实地~
初 1 , 2, 3 .. 都是跟家人一起~
初 四~ 就向了3 个朋友拜年~
其中一个.. 还是我很久很久没见了 的朋友tim~
嘻嘻
开心到我~~~
总之是见到老朋友.. 我就一定会 开心到暴~ ^^
我已经算是没怎么出去了..
闷了几天.. 终于今天 (其实已经是昨天了~ ) 做了一件我一直想做的事~
那就是 meet wid 傻婆 梁尤燕 ~ 哇哈哈~
她越来越漂亮了哦~
失去联络那么久的小学好朋友 竟然可以照样疯狂地谈笑~
真是难得难得~ =D

新的一年! 好的开始!
HUAT ARHHHHH!!!!!!


恭喜发财~
红包 拿来~~~~~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