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某名...

忙的时候.. 嫌时间少..
忙完过后.. 适应不来..
突变的状况.. 这个 sem 尝了许多..
见了许多.. 不同的一面..
看了许多.. 不曾看过的..
听了许多.. 不同的意见/看法..
试了许多.. 不曾尝试的..

[争吵.. 辩论.. 讨论.. ]
都算是沟通的方式.. 只是.. 用法不一样而已..
outcome 也会因此而不一样..
我不喜欢争吵.. 也不喜欢辩论..
只想要好好地讨论一切..
有时.. 我会非常固执.. 有时.. 我会完全失去自己的坚定..
有时.. 无论我如何努力地去了解别人所说的.. 我都无法明白..
我需要的.. 是一个肯耐心地解释给我听的人..
好让我不会觉得自己是个废才.. 是个笨蛋.. 是个没用的人..
可惜.. 这种感觉一直都在..
可惜.. 没人能懂得这种感觉..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我很讨厌因此而被忽视..
我很讨厌因此而被骂..
我很讨厌因此而 feel alienated..
我甚至.. 讨厌自己.. 生气自己..
几时.. 我所做的.. 会被肯定?

为什么.. 我会觉得.. 某名的寂寞?
为什么.. 我会觉得.. 某名的孤单?

为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