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

何谓“假期”?
我想要的假期。。 竟然是一个人静静的假期。。
abo.. 就是跟朋友出去走走下~ 还是什么的..
目的? 休息~ 轻松一下~
不过.. 现实却不会如你所愿的~
eek..
总觉得.. 在家里..
更 stress .. >?<"
够力..

有时.. 发白日梦..
有时.. 想些有的没的..
haiz..
更讨厌的事是..
那恶梦般的过去.. 一直挥也挥不去..
不知是它缠着我..
还是..
我缠着它.. = (
发生了的.. 又不可能叫它别发生..
argh!!
为什么你出现?
为什么我成全?
笨!
一个巴掌拍不响!
怎么说.. 自己始终也是有错..
没阻止........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不好受.. >?<"
我恨 x x x !! =/

T___________T

haizZz..

我知道.. 有个人.. 又要骂我了.. >?<"
可是..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才不会那么放不过自己.. =(



2010 毕之时... 请带走一切让我痛苦的事~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