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 。 。

没兴趣看者。。 就 juz ignore 以下的东东罢了。。


不明白。。

到底是我太粗心? 还是你太细心?
有时。。 我很介意。。 而你却不介意。。
有时。。 你很介意。。 而我却不介意。。
当我认为一个人生气的时候。。
最好别出声。。
最好别打扰。。
哪知? 原来那是的。
何时。。 我所做的。。才会是对的?
很好奇。。
那是因为那令人讨厌的被忽略感?
还是那醋惹的祸?
还是。。??? o.O
为什么。。 当我在一个陌生或听不懂的状况下。。
不为我想想。。当时我的感受是如何的?
你处在的时大家都认识的状况。。
因不懂在说些什么& ... 而发闷气?。。
也许。。 你会觉得我不够体谅你吧?。。
你知道我不会只理会你一个人的。。
我本来都是这样。。 不是么?
也许。。你是因为想到将会有很少时间一起。。
所以想我多点陪你。。
可是我却想到。。 难得有得有机会聊聊。。
所以就聊久了些。。
结果? 就酱了。。 =="
不同的人。。 有不同的想法?
到底该怎么办才会是最好的?
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讨厌现在的感觉!


咳。。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