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1 "下" ~

今天考了一科。。
没有我想象般难。。
不过也一定不容易拿分咯。。 >?<
算了。。
考完后没有突然累到很够力的感觉。。
反而觉得轻松了许多。。 =]
至少少了点压力。。
我的老豆叫我别给自己压力。。
结果呢?
却给了自己一大堆的压力。。==
对不起啦~ xp
不过有好有坏得。。
至少这样我会尽力地读嘛~^^
这样的辛苦。。也不够父母工作来得辛苦啊。。
(算不算是自我安慰咧? =x )
哈哈。。

今天就让自己度假 一天吧~!
嘻嘻。。
别的科目也要这样努力~~~
才能不会有机会后悔~

yay~ (",)v





*~ 毕 ~*

2 comments:

  1. ya....don't stress don't stress.... go buy ice-cream eat, you will be happy...haha

    ReplyDelete
  2. haha..okok..^^
    wat abt chocolate lehh? =s
    haha..xp

    ReplyDelet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