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庆幸~*

庆幸。。
有许多关心我的朋友~
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好友们~
在我跌倒的时候扶我一把~
无论我做什么。。
都依然那么挺我~
支持我~
鼓励我~
谢谢噢~ ^^

庆幸。。
曾经困在谎言连篇的圈圈里的自己。。
走了出来。。
有时候,固执与坚持是很好。。
但要是。。
为了一些不值得的东东而搞得自己遍体鳞伤。。
那时。。
不得不向“固执与坚持”投降了吧~?
往好的一方面想的话呢。。
就是。。
经一事,长一智~
哈哈~

庆幸。。
在意料之外的情况下。。
遇上了一位傻傻的人~
啊哈哈~
很开心就是了~
嘻嘻~ xD
谢谢你噢~ ^^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