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是.非.黑.白

真真假假?
是是非非?
是真?是假?
是黑?是白?

我不懂!!
我真的不知道!!

给我静一静好吗?
若你们的猜测对了
我只能说声
对不起..

如果你们的猜测错了呢?
怎么办?

我知道我很笨。。
没你们那么会分析
对与错..
..真与假
但是给别人多一个机会不行吗?

我的心很痛很痛..
又不知道该怎么做?

要是别人是虚假的..
我也不能做些什么呀~
我..
不知道谁在假猩猩?
谁才是在真心地对待?
谁说谎?
谁说真心话?
只知道..
谎言,会让人变得很丑陋..
善意的谎言..没关系
可恶意的谎言..却情无可原!

生活简单点不行吗?!!

没有东西是可以十全十美的..
我知道
但平平静静地过生活..
不好吗?
为什么要搞得那么复杂呢?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