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第二个星期的第一天~

好想睡觉啊~
可是..
我还没读完老师给的资料..
深怕明天又听不懂老师在讲什么了..=x
eek..

嗯..
今天hor...
我的朋友让我驾了一小段路程..
差点碰到一个摩托骑士..
之后换了另一个男子驾一下..
结果有两次差点撞到车.. >.+
可怕可怕~
都是爸爸在我身旁指导我比较好..
至少觉得安全些.. =/
再也不会有第二次了!!!
在我熟手以前都不要乱试了!
回到家仍抖了一阵子嘞..
不好玩~!!!
lolz... =x

幸好没发生任何事..
真的是..
有惊有险的一天哦...

1 comment:

  1. Drive carefully next time... drive slowly and be safe... suggest you drive around your house taman first to get use to car first.. :)

    ReplyDelet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