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harloz all~ =)

嗨嗨~ 我很久没 update blog 了。。不好意思哦! >.+
我呢。。还未开学啦。。 哈哈~
几时开学啊? 等我确定以后。。再告诉你们吧。。 ^^
免得“摆乌龙”。。。
嘻嘻。。
XD

恩。。
最近我在做什么啊?
每天都呆在家里咯~
就快生蘑菇了啦。。 lolz..
别以为我一定很空闲。。
但。。
我也不算是很忙啦。。。
总之。。
是有东西做就对了。。=x
不是做家务。。
就是帮忙妈妈照顾baby...
当然。。我还有时间online...
hohoho..xD
只是妈妈不太喜欢而已嘛~ T_T
我又还未开学。。
为什么不让我online久一点点呢? =s
呜呜呜~

不用担心我哦~
若我不开心的话。。
我会在blog里面发泄发泄。。
那。。。
你们就得当我可怜的听众咯。。
可以吗? ;)
(我很可恶吧?)
哈哈哈哈~!!! *恶魔在笑勒~*

还有还有。。
我要在此祝所有今天开学的frenz..
一切顺利哦~!!!
加油加油!
^^
gambate~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